大概因為在醫院看病人賺的錢不是我的

所以已經習慣院內的同事或是她們的家人找我看牙 幾乎都不打單

也就是免錢啦

今天這個院內大夫的爸爸  破天荒的收錢了

院內大夫有先打電話來照會我  說他爸爸牙痛

沒想到 我正想說反正他自己可以開藥 不想收錢的時候

他說 嗯 就照妳們平常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我會幫他掛號

沒想到掛的是急診 而不是非常態

所以就打單收錢了  不太好意思

破例了 

院內大夫還拿了兩瓶果汁給我和小I

更不好意思了  本來就是分內的事  怎麼好意思收禮勒

還給人家打單收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ome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