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在牙科急診真的是#$#^$%^%$

不在意病人掛急診   反正該來的還是會來

但是可以不要這麼誇張嗎

都車禍兩三天了   才來掛急診說牙齒斷了

阿 是怎樣 這幾天突然發現吃東西牙齒會痛 是不是   也太扯了吧

還有 那些在診所工作的人們   可以量力而為嗎

幹麻把乳牙拔斷了 才叫病人去掛急診 

是怎樣 掏根有這麼難嗎 更何況只是個乳牙

該上麻藥就要上麻藥 不要為了怕小孩哭鬧就亂搞

還要人家幫你擦屁股真煩耶

不在意摳機響 反正該摳還是要摳

但可以先搞清楚再摳 好嗎

不要摳了 告訴你 不好意思 我摳錯了

不要摳了  再告訴你 阿 我不是摳口外嗎

不要摳了 搞錯人了  還死不認錯 態度又不佳

是怎樣 我就活該要浪費時間來回這些沒意義的電話嗎

最後就是病人本身

先搞清楚你自己的問題   不要ㄧ昧地怪到醫生身上

你會這樣 不是醫生害你的   醫生是幫你的人

可以不要態度這麼不好嗎

又不是醫生害你車禍   有不是醫生害你嘴巴破

不要ㄧ副你是受害者   就可以這樣撒野

請搞清楚狀況

--------------------------------------------------------

是上天要我學會視病猶親嗎    讓我遇到這麼多不可理喻的人

我看應該是要磨一磨我這壞脾氣  

讓我好好修身養性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ome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