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的兒牙年會  以往都在六月底左右舉辦

今年不知為何延到了八月

不過無所謂 反正對我來說就是去簽名+小玩樂

這是我參加過第二次辦在高雄的兒牙年會

今年很大手筆(?!)地請了牙周病之父Lindhe及USC的Nowzari先生來演講

這一次是三天課程  因為有被迫貼post  就乾脆三天都報名

其實我自己知道 以我的個性 是不可能全程聽完的拉

一定要出去玩的阿~~~

14號當天一早坐高鐵南下  因為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加上是週五有雙色優惠 所以票價便宜很多

這一天是Nowzari先生要講軟組織與硬組織的graft

內容是不賴拉   可是很多刀法(手法?)都無法細講 或許這是機密(?!)

破天荒地提早結束   我想很多人都很傻眼吧

一般演講能準時結束就該偷笑了 大多會delay  沒想到這次是提早了近一個多小時

可能有很多人會嚷嚷著要退錢吧  哈哈~~~

我是沒差拉  早結束我可以早點跟晏貌去逛逛

當天傍晚我們就出發到漢神巨蛋血拼

漢神巨蛋真好逛 

一堆在特價打折   我只買了一雙鞋 但是晏貌可真是促進經濟勒 買了三雙鞋

之後到瑞豐夜市吃吃喝喝  人好多阿~~~~

人擠人 好熱 又提一堆血拼買的東西   所以就隨便買了一些東西吃

回到蓮潭會館好像是十點左右吧

附帶一提  高雄的計程車司機人真好  服務態度好又親切

隔天也就是15號  一大早去吃飯店附的早餐(蓮潭1F的荷漾) 吃很多 反正很悠哉 

聽演講聽到十點半就閃了  跑去夢時代和新掘江逛逛

夢時代 好.............大...........  好...............大..............阿

店的分佈有點亂  要花很多時間逛

不過主要是有統一阪急百貨.藍鯨館和........(忘了) 

中午就隨便選了一間人很多的店----村上屋日氏歐風咖哩   吃午餐

是還不錯吃 可是感覺應該是是先做好再搭配在一起

所以餐很快就送上來了   沙拉和湯看起來都不怎麼樣  豬排很小塊  牛肉偏硬  但是吃的飽唷

不過重乳酪蛋糕還不錯吃拉 ^^

花了幾乎是一下午的時間在夢時代 

還坐了摩天輪  又剛好在空中暫停了一下 有點害怕

新掘江人也是多   鞋子衣服飾品真是太便宜了

我最有印象的卻是跑警察的攤販們  一晚大概要跑五趟以上吧我猜

辛苦的攤販為了要賺錢只好忍耐阿

呵呵    之後又衝到愛河  

哇賽   是有這麼愛坐船嗎   排隊坐船的人好多 一直到11點都還有人在排隊

夜晚的愛河還是跟我記憶裡的一樣   三年前一樣去參加年會  一樣晚上去逛愛河

唯一的不同是  這次人好多   觀光客  排隊坐船的  都多

愛河旁的歌聲    咖啡香     夜景    都很讚 

匆忙趕捷運和搭計程車回飯店   又搞到快一點才睡

你說那最後一天也就是16號會有精神聽演講嗎

這一天是Lindhe.Nowzari和Casey Chen講跟牙周有關的

一開始的Aa到gingivitis又到impact to smile   我實在是無法支撐下去

很想睡  周遭又睡成一團   所以就先閃拉

要離開時剛好下起雨來

還好  逛街時沒下雨   要離開才下雨

高雄還好多地方可以玩 可以血拼 喔

連帶一提  風災真的造成農作物大傷   午餐便當都沒綠色蔬菜

再說  這次年會地點太偏僻嚕    要吃喝玩樂  都要坐計程車和捷運   三天加起來次數應該超過十次了吧

又說  堂堂一個學會  連個筆記本 都沒附贈  不然也來張紙嘛 (我又沒要精美筆記本)

亂亂說一下  那個下午很容易入睡 應該要排一些可以振奮人心或是提振精神的課程  不然也可以是容易懂得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ome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