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not my day !!!!!

下午一整個大發飆

學長號碼沒改回去 搞的我一直被摳錯

都已經在怒氣大了 還幹麻摳我幫病人轉病床阿

 

都跟你說要摳OS總醫師了 還敢打電話來跟我說 你找不到簽床總醫師

你找不到關我什麼事  再怎麼樣也應該摳OS的人吧 摳我幹麻

去跟行政總醫師說 要他改號碼 順待砍普濫一下 還被唸

要不是你簽床總醫師那一欄沒key in  人家會找不到

真是腦殘

還有 那個負責會診的小姐  是剛來是不是

人家急會診牙科  當然會出現在會診名單上

一直說人家打錯了 是怎樣

急診會診就不是會診喔   又一個腦殘的傢伙

終於把那些煩人的事做完了   想下班

恩 那些新來的I們  是怎樣  都已經六點半了還不走

又不是在做病人 只是東摸西摸 聊聊天罷了

都已經說要關燈關門了   還不動於衷繼續聊

只好使出絕招  把所有的燈和門都關了 

完全不管他們  

真是一堆腦殘的I

氣死我了  有必要這麼愛待在牙科嗎  .....

是怎樣 不過就是一個小R罷了

被會診一個被魚刺刺到 嘴唇腫起來 

會診我的說法是不排除oral cancer

好吧 既然你都說了 不排除oral cancer  那你還摳我

你是不知道我們分很細嗎  要開會診單前不會先打電話來問一下嗎 

所以回電時就超兇  一整個嚇到他

((( 事後發現   他是個型男   真是不好意思阿  兇了你一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ome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