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知道你應該會看見        我也不怕你看     因為跟你有關   ********************

昨夜  我   睡得不好
不         真正來說是失眠了
我想應該並不是值班的關係    畢竟沒人在我入睡後掛急診
或許是一個起伏太大的情緒  讓我ㄧ夜無法入睡
每每閉上眼   腦海中就一直浮現那些對話
很好   你果然真的讓我睡不安穩了
雖然你一直安撫我  要我快去睡
但我真的大怒了吧  哪裡還睡得著呢
就連去看病人也像遊魂一樣 無精打采

嗯 現在想想 那其實是一件小事
我承認我反應過度了
但當下我真是ㄧ股腦地覺得    又來了 每次都這樣 搞這招
在我大怒 狂罵下 我不爭氣地哭了
哭也沒什麼 反正我本來就愛哭

想認真把你當個朋友
不想管你對我 或 我對你 的定位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some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